汤圆子

别慌,稳住

这个过了半年回头再看,觉得不过如此。求同存异。

木木木:

之前说过朱白是我萌的第三对cp,虽然我佛系追星不太关注粉丝之间的关系,但也被迫见证了前两对的粉丝战,粉圈简直就是套路合集。
套路就是人少时双担,你好我好大家好,营业期过了开始有人挑事撕,倒贴等说辞是常见套路,在下一步,等两位真主有了新的作品,新的热度,就开始大规模的恶劣人身攻击,因为双担不受待见,这个阶段就是各种背锅,务必要把双担粉逼成一方纯粉。。。
到了最后这个阶段,里面掺和的就不仅仅是双方粉丝了,还有黑子水军的大规模下场,粉丝只有两种选择,要么被虐成死忠纯粉,要么看淡退圈。。。
我一直认为娱乐圈水太深,利益有多大,见证到的丑恶就有多可怕。。。
不过我希望各位双担粉朋友不要慌,朱白不属于流量挂,是踏实走演员道路的,看不惯就别看,只关注二人作品就好,一旦被带节奏掺和进粉丝战争,只会被戾气磨平对真主的爱,也会让我们自己变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佛系追星,过好自己的生活,这是朱白想要看到的,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