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子

居白感情最打动我的地方

他俩真好

Kiwifly:

美好的感情必然和美好的人分不开。

先说小白,有句话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小白毋庸置疑的有着很有趣的灵魂,不管是直播中的小恐龙造型,害羞起来猫咪洗脸,高兴的时候转圈圈抖腿,各种笑话和梗。他就是有趣的坦坦荡荡,以至于越熟悉越会觉得只要看到他就想笑,只要有他在根本没有不开心的事情。这份可爱有趣是可以凌驾于外表之上的一种吸引。所以北北有特别多的表情包派粉,爱他爱的深沉。更不要说,小白其实真的是个帅哥,只要他愿意倒腾下,分分钟可软萌可诱人可男神,细腰大长腿简直苏的不行。所以小白的美颜派粉也毫不屈服,哈哈。刨去以上两条,小白真的是个特别美好的人。他当班长的时候有面试机会会一个个去通知所有的同学,身体还没恢复的时候会为了帮助朋友义气地顶上主演的位子,会为了保护后台的工作人员自己被压倒脚趾但是仍然坚持节目,会认真说不想太红想好好做演员想演自闭症希望大家更多关注这不是病。他不光会让大家开心,因为他的细腻,他对这个世界周围的人还特别温柔照顾。

再说龙哥,龙哥的颜毋庸置疑的耐打。他是非常标准的好看,不偏不倚多一点则妖少一点则淡的那种。所以他可以演出或病娇或软萌或隐忍的各种情态。私下的他更是在气质上兼顾了高冷和温柔,仅仅靠着外表已经非常的吸引人了。我常常觉得龙哥的演技被他的颜值耽误了,他长得太好所以一直接到的角色都很好看(除了毛猴)。但是,他其实又是个非常有主意和努力的演员,他会在别人说他不适合做演员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心说我可以,会在采访问及皮肤管理的时候说并不希望太精致这样很多角色会表现不出来。想想他从艺10年,面对了多少是非,接到一部一开始谁都不看好的剧本。他的表现是,认认真真的看完原著,画人物肖像,设计了很多小的细节包括配饰和动作。在没有一个人认为这部戏会火的时候,龙哥做了那么多。他甚至10年来都是这样的,不单单为镇魂。所以我一直非常非常佩服在他好看的外表下有着怎样坚忍的灵魂,不骄不躁,执着认真。而当一个人内心足够强大的时候,在外表上他反而会更加的温柔。所以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想宠小白让他开心,但是龙哥我只剩佩服和坚定不移的相信。

这样好的两个人,擦出的火花也尤为打动我。首先,他们真的有着非常相似的价值观,他们都是认真的好演员。得知小白义务出演的龙哥二话不说地录了支援的视频,那种你做得对我支持你相信你的感觉太棒了。他们都在所有的场合不遗余力地说对方好,即使全世界都在不怀好意地挑拨他们也始终如一地彼此信任。其次,他们的人设太太太赞了,龙哥不是个情绪波动很大的人甚至有些慢热,但全世界只有小白是那个唯一的不同,只要看着他就忍不住想笑。忍不住想亲近,全身心地放松和依恋。全世界只有小白能让龙哥双人喵喵舞,你走开。人们都习惯了龙哥的高颜值和他美丽的眼睛,但是有没有想过,本质龙哥真的只是标准好看,而面对小白时的龙哥才是每一个眼梢眉底都流露出无法克制的喜欢,而这些表情打动了镜头外的人。当小白遇到事情时,二话不说挺身而出的居a龙简直不能更帅。小白呢,不遗余力地向全世界介绍他龙哥的好,拍戏的时候总是拉着他龙哥就想让他多点镜头,每一次说话都要cue龙哥,说因为龙哥特别提醒才想起来帮大家鞠躬,龙哥不能来pk真的是临时有工作他非常想来,说自己长相普通龙哥好帅。他们是完美的你在闹我在笑,互相守护。彼此在对方眼里真的是完美。

在我们所知的一些私下相处里面。小白唱歌非常好听,龙哥声音温柔还会吉他,他们喜欢一起唱歌,你唱一句我就能接上下一句。他们好像总能一句话分两个人讲,总不会忘记说我们。一起的时候,人多时总是居a龙走在前面开路,人少时则是小白在前。他们有共同喜欢的明星,生活态度工作态度都很像,喜欢的东西都是互相安利,所以总有说不完的话,有很多只有两个人知道的梗,比如线下赛啊漫威啊。递话筒的时候龙哥要看看开没开,递水时候要先打开。一个真的很用心在逗对方开心关心他。一个也真的很用心在保护对方。关键是这两个人自成结界,就像他们唱歌一样,自然就知道该如何分工。

他们真的让看的人都觉得美好到不行。他们都比我们要坚定坦荡。我只想相信他们,看他们走的更远。

评论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