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子

对于龙哥和白宇关系的长篇感想

有点赞同

瞎子爱哑巴:

昨天晚上实在是被居老师甜到了,今天凌晨我根据微博和星饭团把姐妹们发现的糖总结了一下,发了老福特。等我睡醒再打开老福特的时候,真的是被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吓到了,小透明突然有了这么多赞,瑟瑟发抖。大家都评论了很多,也补充了很多,我都不太知道应该怎么回了。对于这些小红心和一些姐妹的感谢,我也觉得有点儿受之有愧,毕竟我只是整理了一下。因为看到也有一些姐妹对于他们俩有一些纠结,我也算是磕过一些rps,所以也想说说我对白宇龙哥这对的感受。下边可能有点儿长,大家如果有兴趣就看一下吧。


其实我磕rps的时间并不长,大概从前年冬天入坑rps,磕的第一对是军烨。刚入坑的时候,我总是执着的去验证他们俩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情。因为rps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真实存在。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生活在这个现实的生活中,面对着相似的大环境,面对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在一个同性相爱不那么被允许的环境中那些若有若无的情愫,暗戳戳的互动对于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因为追求真实,我总是持悲观的态度,从不过度脑补,但也不接受这份感情只是自己的脑补,我总是找尽了一切的视频照片分析来向自己证明他们俩就是真爱。现在看来,军烨算是我磕的最zqsg的一对了。


在军烨之后,我又断断续续的磕过几对国内外的rps。这些rps大多是很多年的cp,要么是有生之年系列以友情的形式得以延续,要么就是老死不相往来,总之,大多数都是尘埃落定,我站在了结局的地方看他们的前尘往事。因此,尽管两个人一路过程再曲折晦涩,因为都是过去式,我的感受也就没有那么深。加上rps磕的多了,也就看开了一些,世界上哪里有绝对的真与假呢。我也算明白到感情是很复杂的东西,很难去界定一份感情就是爱情就是友情或者就是亲情。我坚信感情是相通的,尽管人为划分的类型可能不同,但都会有着相似的特点,这也是rps最具迷惑性的地方,很多人傻傻分不清到底他们到底是什么感情,反复的问自己,折磨自己。我现在倒是觉得这是不必要的。人都是生活在社会中的人,必然受到社会环境的影响。同样是觉得彼此心意相通的两个人,放在对同性恋很包容的社会,他们有可能会成为情侣;相反的,如果是在不接受同性恋的社会中,可能这份感情就只能成为友情。我这里所说的社会的影响,并不只是社会的强行干预与反对,还有对当中两个人的内心和三观的影响,有些感情在诞生之初就会受到当事人自己的约束,在诞生之初就注定不会走向爱情的道路。感情的表现结果受到了社会环境的影响,而感情本身则出于出于人的原始的本心。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不去分辨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只要这感情够真,可以打动我,就足够了。毕竟有时候爱情也不过如此,也并不比友情深刻到哪里。


再说说龙哥和白宇他们两个,这是我第一次见证一对rps的发展,不清楚走向,更难以预料结局。刚刚看镇魂那会儿,我就进了坑,但对于这对并没有太多zqsg,毕竟营业期的糖作不了真的。但是这对的走向完全超出了我之前磕的几对rps的走向,超出了我对rps认知。上面我提到过了,我之前磕的rps,要么经过多年冰冻期然后以友情的形式再同框,要么就过了宣传期后老死不相往来。可是也像我之前说的那样,龙哥完全打破了这种魔咒,他认准的人,就会交出自己的真心,他不屑于宣传期营业,他表现的每一分都是真实的,不带任何表演的性质。对于龙哥来说,从来都没有什么营业期,也自然不存在解绑。但如果只是这样,我也不会这样的激动。真正让我觉得震撼的是龙哥没有转发代言。龙哥在娱乐圈这么多年终于熬出了头,但根基尚不牢固,水溶c100是他的第一个代言,但是龙哥就真的敢不转不点赞:“金主再重要都比不了我自己认准的那个人重要。”第一次,我产生了一种被他折服的感觉:“世俗的这些名利我是看不上的,我不想让你难堪。”那天晚上,我面对着朱一龙这个人,突然就有了一种低入尘埃的感觉,我只能抬头仰视他,仰视他的气度与胸怀。他给白宇拍宣传视频,又何尝不是狠狠的打了一些故意挑拨两家关系的人的脸呢,他总是能这样,一次次的让我意外,从700万直播cue白宇到代言再到宣传视频,在每一个我觉得他可能退出这段感情的地方,他都不曾退缩。我真的被这个人圈里死死的。24号的那天晚上,龙哥就把自己的一颗真心摆在了白宇面前,白宇这样重情重义的人,怎么会不感动呢,我作为旁观者内心尚且如此,白宇内心怕是更加感动。


我前面用了很多篇幅来说龙哥,但我现在要说是,在这段关系中,白宇付出了同等的真心。白宇内心细腻而有分寸。在一开始时,可能会顾虑到两个人的发展,或者看到什么不好的言论,故意回避龙哥相关的话题。但在龙哥摆出自己的真心后,他几乎是同时给出了回应,两颗真心就这么碰在了一起,他们把真心献给了真心。这两个人啊,都是这样的纯粹美好。


再到26号的晚上,龙哥用实际行动保护着白宇,完全不顾及自己。做到这种份上,他们俩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还真的那么重要吗?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这样的情深义重,怕是连世间绝大多数的情侣都难以做到吧。我们又何苦把这样一份感情放在世俗的枷锁中呢,非要给它一个定义呢。对于爱情的唯一性和友情的不唯一性,我认为这条路是他们俩一起走的,不管他们与其他人再有什么样的交情,对于镇魂期间和镇魂期间的经历来讲,他们对于彼此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无可替代的。


我之前总是对于这两个人关系未来的走向持悲观态度,还发过一些悲观言论。现在看来,实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们要比我强大坚定深情的多,不用去随便担心一个比你强大的人,我相信他们两个可以处理好他们的关系,也相信他们俩可以一直一直好好走下去。


本来就是个小感想,结果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很多地方的表达因为能力有限可能表达并不清楚,也可能存在错误,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评论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